《大风车频道版》 20110618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18日 22:10 | 进入少儿台 | 来源:CNTV

标题: 《大风车频道版》 20110618
栏目: 大风车  产地:  分类:栏目在线
简介:

本节目主要内容:栏目剧《疯丫头》第二季 第二十七集 欢迎来我家。爆米花邻居家装修影响了她的休息,严重影响了爆米花的休息,导致爆米花神经失常,雪儿得知后热情的邀请爆米花来自己家住,可是爆米花几乎快把自己的整个家快搬来了,并且把雪儿的东西乱丢,到了晚上爆米花严重影响了雪儿的休息,导致了雪儿白天神经错乱。最终雪儿终于受不了了,和同学唠叨起来,正好被爆米花听到,爆米花很生气,怪雪儿有话不值说,可是雪儿把所有的忍不了的事情说完后,爆米花却完全没有意识到雪儿说得那些事情全都是自己做的。(大风车频道版 2011年 第169期)

查看全部
视频打分 10 视频打分 /
channelId 1 1 《大风车频道版》 20110618 20930d054c194733e3850d8105e6e7b3 2 本节目主要内容:栏目剧《疯丫头》第二季 第二十七集 欢迎来我家。爆米花邻居家装修影响了她的休息,严重影响了爆米花的休息,导致爆米花神经失常,雪儿得知后热情的邀请爆米花来自己家住,可是爆米花几乎快把自己的整个家快搬来了,并且把雪儿的东西乱丢,到了晚上爆米花严重影响了雪儿的休息,导致了雪儿白天神经错乱。最终雪儿终于受不了了,和同学唠叨起来,正好被爆米花听到,爆米花很生气,怪雪儿有话不值说,可是雪儿把所有的忍不了的事情说完后,爆米花却完全没有意识到雪儿说得那些事情全都是自己做的。 (大风车频道版 2011年 第169期)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