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风车频道版 2010年 第241期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29日 20:51 | 进入少儿台 | 来源:CNTV

标题: 大风车频道版 2010年 第241期
栏目: 大风车  产地:  分类:栏目在线
简介: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少儿科幻电视系列剧《快乐星球》快乐到永远(下):在多面体实验室里,乐乐的好朋友,冰柠檬,莲蓉包,多面体在商量着如何能让乐乐继续来到快乐星球。可是乐乐一天天的快乐起来,多面体实验室的课题也快结束了,他们商量出了一个计划,让乐乐在考试中作弊,犯错误,这样乐乐就可以继续到快乐星球和他们玩了。当他们把这个消息告诉乐乐时,乐乐却拒绝了这个帮助,他一定要发挥自己真实的水平。在考试那天,同学们都埋头写着自己的卷子,东方老师在门外不安的等待。突然,胖哥偷偷从书包里拿出一张小纸条,这一幕却被教导主任事先安装在教室里的监控器录了下来。当东方老师拿着那张纸条当着校长的面当众打开时,大家都笑了,原来上面写着“打死我也不抄”。

查看全部
视频打分 10 视频打分 /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