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风车频道版 2010年 第207期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26日 20:44 | 进入少儿台 | 来源:CNTV

标题: 大风车频道版 2010年 第207期
栏目: 大风车  产地:  分类:栏目在线
简介:

本期节目为大型少儿科幻电视系列剧《快乐星球》第26集:《紧急减肥行动》(下)。主要内容:学校正在开展节省零花钱捐助希望工程的活动。与此同时,四一班因为胖哥一个人体育不达标而影响了集体荣誉,这可愁坏了学雷锋小组的成员和东方老师(冯锦饰)。胖哥的爸爸答应他,只要他减肥,每减一斤,奖励100元钱。时间只剩下半个月了,为了让胖哥减肥,他们想尽了办法,节食,吃药,运动,胖哥为此付出了许多艰辛,最终功夫不负有心人,在大家齐心协力的帮助下,胖哥终于减肥成功了。就在大家刚要歇口气的时候,又传来四二班学雷锋小组捐款金额上升了。为了集体的荣誉,乐乐(李瑞饰)找多面体(邢凯轩饰)借来飞翔马甲,谁知,胖哥减肥心切,结果把开关开在最大,体重一下减没了。这下露馅了,钱没拿到一分,就在这时,班里的广播响了,为了避免互相攀比,为希望工程捐款活动改为无记名捐款。

查看全部
视频打分 10 视频打分 /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