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风车频道版 2010年 第199期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18日 20:49 | 进入少儿台 | 来源:CNTV

标题: 大风车频道版 2010年 第199期
栏目: 大风车  产地:  分类:栏目在线
简介:

本期节目为大型少儿科幻电视系列剧《快乐星球》第21集:漂亮的伞(下),内容如下:乐乐(李瑞饰)告诉他爸爸(金亮饰)那把伞是靠他自己的努力赢得的,是一把有意义的伞。为了寻找这把伞,乐乐和爸爸都经历了一段痛苦的时光,他们想出了一个办法,到电台上节目向大家求助。节目播出后许多人送来了雨伞表达关爱,乐乐终于找到他那把带有记号的小雨伞,同时也引出了乐乐和一位名叫李璐的残疾女孩儿之间的感人故事。正当乐乐沉浸在失而复得的喜悦中时,无意中他发现与他同时获奖的那个女孩的伞也丢了。经过激烈的思想斗争,乐乐决定把自己心爱的伞送给那个小女孩。

查看全部
视频打分 10 视频打分 /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