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风车频道版 2010年 第193期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12日 21:22 | 进入少儿台 | 来源:CNTV

标题: 大风车频道版 2010年 第193期
栏目: 大风车  产地:  分类:栏目在线
简介:

大型少儿科幻电视系列剧《快乐星球》第17集《失踪的四驱车 下》:乐乐(李瑞饰)和小九九(马子豪饰)在金刚面前上演了一出苦肉计,这让生活在单亲家庭的金刚很受刺激。一天下课后教室没有人,金刚怀着十分矛盾地心情将四驱车放到小九九的书包里,而这一切都被等候在教室外的老师和同学们看到了,大家都为金刚能认识错误而高兴,没想到这反而激怒了金刚。为证明自己不是小偷,金刚愿意接受高科技的检验,乐乐从莲蓉包那里拿来了测谎仪。没想到莲蓉包的第一项发明竟然是伪劣产品。走投无路的金刚留下一封信离家出走了,这可急坏了东方老师和同学们。在多面体的帮助下,大家找到了金刚,事情也真相大白,原来是小九九的虚荣心在作怪,是他在说谎,小九九承认了错误,大家都错怪了金刚。

查看全部
视频打分 10 视频打分 /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