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风车频道版 2010年 第179期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28日 20:42 | 进入少儿台 | 来源:CNTV

标题: 大风车频道版 2010年 第179期
栏目: 大风车  产地:  分类:栏目在线
简介: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快乐星球第10集四一班的小树林:乐乐(李瑞饰)写的作文《我的生日》得到了东方老师的表扬,老师说乐乐生日那天到黄河边植树一棵,并且每年生日都去植树,这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情。大部分同学纷纷表示也要这样过生日。正当大家谈论的热火超天的时候,金刚(何双彬饰)却不见了。东方老师和金刚爸爸在车站找到了即将踏上开往西安列车的金刚。回到学校,金刚一直闷闷不乐,也不和同学相处。东方老师决定让乐乐和胖哥(王新博饰)去帮助金刚,让他快乐起来,乐乐很为难。多面体发明了一新玩意,叫记忆搜索器,只要一根头发便知道一个月内主要的记忆活动。乐乐费尽周折,终于拿到了金刚的头发,打开记忆搜索器,原来金刚的父母离婚了,马上就要过生日了,妈妈却不能来。在金刚生日那天,乐乐在三个小伙伴的帮助下,策划了一个生日主题活动,全班同学去黄河边植树。当一棵棵小树被同学栽下的时候,全班同学和金刚露出了幸福的笑容,大家把这片树林起名叫四一班小树林。

查看全部
视频打分 10 视频打分 /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