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风车频道版 2010年 第176期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25日 21:17 | 进入少儿台 | 来源:CNTV

标题: 大风车频道版 2010年 第176期
栏目: 大风车  产地:  分类:栏目在线
简介: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快乐星球 第九集 生日礼物(上),乐乐(李瑞饰)的生日马上就要到了,妈妈(陈娜饰)出差在外,爸爸却因工作太忙,缺少对乐乐的关心。乐乐生日这天,愁闷的乐乐独自一人在家,这时门铃响了,乐乐开门一看,是妈妈回来了,乐乐高兴万分,妈妈决定什么事不干领乐乐出去好好玩一天,可乐乐发现,在商场里,妈妈和往常不一样,最后才知道这是多面体(邢凯轩饰)他们送给乐乐的生日礼物,开心的一天结束了,乐乐和妈妈回到了家中,这时的假妈妈才把真像告诉给乐乐,乐乐怀着依依不舍的心情和自己相处了一天的假妈妈分手,当钟表指向十点钟的时候,假妈妈也就随着光束消失在天际,此时,乐乐眼前浮现出和假妈妈一天快乐的画面,此时电话铃响了,是妈妈打的,乐乐告诉妈妈,他这一天过的很快乐。

查看全部
视频打分 10 视频打分 /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