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贝一家亲 2010年 第3期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15日 13:31 | 进入少儿台 | 来源:CNTV

标题: 宝贝一家亲 2010年 第3期
栏目: 宝贝一家亲  产地:  分类:幼儿园
简介: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1、本期话题:好妈妈胜过好老师;2、分享书中故事《比黄金还珍贵的四个字》;3、专家提示:虚荣是实事求是的大敌;4、专家提示:每个孩子的特点都不一样,家长要避免攀比;5、宝宝秀:和爸爸妈妈在一起;6、分享书中的故事《打针有些疼》;7、梁静分享女儿打针经历;8、如何让宝宝不抗拒打针的小妙招;9、专家提示:父母对于孩子所要承受的痛苦要如实相告;10、嘉宾提示:用宝宝感兴趣的物品来吸引宝宝;11、网友提示:对宝宝说多吃饭就可以变成超人,这样算哄骗孩子吗?12、为什么批评孩子要“像牛顿一样”;13、分享书中故事《自己不带孩子就是渎职》;14、嘉宾提示:父母不带孩子会严重影响亲子关系;15、分享书中故事《长大要和马晓飞结婚》;16、梁静分享做妈妈的感受;17、宝贝爱厨房:鲜虾豆腐羹。

查看全部
视频打分 10 视频打分 /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