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智慧树小小智慧树金龟子城堡看我72变新闻袋袋裤芝麻开门智力快车快乐大巴快乐体验

《极速少年——中国小学生30人31足团队劲跑大会》5月4日起新一轮播出

首页 CNTV 2015年05月07日 10:2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11

 

        大型中国青少年团队竞技励志节目《极速少年——中国小学生30人31足团队劲跑大会》,预热季特别节目自3月14日至4月18日强势登陆央视少儿频道及腾讯视频以来,引发社会各界强烈反响!传统媒体与新媒体深度融合,交相呼应,在强化互联网思维的同时,正能量迅速在电视观众与网友之间扩散!“少年强,中国强!”、“中国少年,加油!”、“中国少年,勇敢向前!”等标志性宣传语深入人心。纵观当今国内电视荧屏,现象级的真人秀节目都有着较高的收视率表现,但口碑两极分化。在当今丰富、多元的电视节目形态中,一档坚持传播正能量的大型季播节目,更彰显电视媒体的社会责任与担当。

oi

 

        《极速少年——中国小学生30人31足团队劲跑大会》作为一档精准锁定以家庭为单位收看的标志节目,为央视少儿频道增加了年龄跨度相当大的电视受众集群,孩子与家长、学生与老师、长辈与晚辈等各群体在观看节目的同时共同成长,一次次接受着来自心灵深处的震撼与感动,电视观众与网友通过官方微信平台留言、官方QQ、网络视频留言等多种形式表达着对节目的关注与喜爱,语音留言平台传来的真挚之情溢于言表。

        与传统媒体相比较而言,新媒体具有个性化突出、受众选择性增多、表现形式多样、信息发布实时等新特点,具有交互性、全息化、数字化、网络化等优势。《极速少年——中国小学生30人31足团队劲跑大会》的编导团队与新媒体运营团队以极高的工作效率、超强的战斗力使预热季节目一经推出,即迅速领跑众多定位于少儿类的电视节目,成为腾讯视频少儿频道最受关注的节目之一。中国青少年多为独生子女,普遍缺乏团队意识、身体素质亟待提高,自节目开播以来,受到社会各界的极大关注。
        应广大观众的强烈要求,央视少儿频道自2015年5月4日起,每周一21:00开始新一轮播出。仅仅是预热季节目,没有华丽包装、没有明星助阵,却受到社会各界广泛关注,原因何在?值得深思!

p

 

[

 

p

 

p

  • 智慧树
  • 小小智慧树
  • 金龟子城堡
  • 看我72变
  • 新闻袋袋裤
  • 智力快车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Android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青少剧场更多

最热视频排行榜更多

860010-112206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