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青少台 > 成长课堂

赵又廷老爸曝其童年情事

发布时间:2013年05月08日 14:24|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 | 手机看视频


 

      赵又廷进演艺圈1年多桃花旺,先后与陈意涵、张钧宁传绯闻,爸爸赵树海在博客写“博爱老弟酷老哥”,爆料他从小就很“博爱”,人缘好,13岁时,班上有20个女生,结果有15个女生在情人节写卡片给他,个性比较木头的哥哥,一张都没有,赵妈妈曾忧心提醒赵老二“专情一点”。

  赵树海文中提及两个儿子个性差异大,大赵又廷3岁的哥哥赵中廷,念书时从来不交女朋友。赵又廷是天秤座,不知怎么拒绝也不忍心拒绝人,结果赵妈妈急着先告诫赵又廷:“你不可以对每个女孩子都一样,喜欢就是喜欢,不喜欢就是不喜欢,你要清楚地让人家知道。”不到1个星期,有个女生帮另一个女孩约他去看电影,他去看了,也很清楚地让那位女孩知道他的态度,因为他带了6个死党一起去。

责任编辑:尧丹

热词:

  • 赵又廷老爸曝其童年情事
  • channelId 1 1 1
    青少栏目 >> 点击看直播
    壁纸推荐
    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