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特拉维夫大学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08日 16:34 | 来源: 少儿台

特拉维夫大学校园风光
                            特拉维夫大学校园风光

特拉维夫大学校徽
       特拉维夫大学校徽
特拉维夫大学(Tel Aviv University),简称为TAU,位于以色列第二大城、第一大都会之心——特拉维夫,乃以色列最大规模之大学,是一所教学与研究兼具的高等教育机构。

创校历史最早可追溯至1956年,是在合并3所原有的高等院校(特拉维夫法经学院、自然科学院、犹太研究中心)的基础上建立起来的,目的是要满足在以色列国人口最稠密的特拉维夫地区设立一所大学的需要。后终至1963年取得办学自治权。TAU校总区——拉玛阿夫的地域有170英亩,乃建于自治的1963年。

特拉维夫大学正在使它的授课工作同城市的令人鼓舞的社会环境结合起来, 以便向它的学生们提供一个完整的大学经历。离开该校路程较远的部分, 如塞克莱尔医务学校, 它同全国十五所医院有关系。这些学校表明了特拉维夫大学为加强以色列专业队伍所承担的义务。

该大学目前,它已成为以色列规模最大的大学,设有多门学科,而且十分重视基础和应用科学的研究。该大学还拥有专门的研究所,主要从事战略研究,医疗保健系统管理,技术预测和能源研究等。至2006年为止,特拉维夫大学学生总数有29,000名,旗下有9所学院、106系别、90所研究中心。

特拉维夫大学的学生利用一些得到国际公认的设施, 诸如摩西•达扬中东和非洲研究中心、耶法战略研究中心, 来受教于政治学及国际事务。该校是以色列首台超级电子计算机的发祥地, 目前该校的研究集中于诸如电子器械、系统工程、电子计算机学以及生态学领域。

特拉维夫大学在犹太研究方面对来自美国、法国、巴西、阿根廷和墨西哥的师资和学子以英文开设特别课程。经由特拉维夫大学的安排,海外学人可以在基布兹居住和学习。

特拉维夫大学法学院与密歇根、西北、宾州、维吉尼亚、康乃尔、波士顿、天普、Cardozo、多伦多、汉堡法学院、蒙纳许、米兰与首尔等世界13所大学备有交换学生计划,开办20项以英语教学的法学课程。

辩手:Alexander Krasnov

辩手:Ben Bar-Yoshafat

辩手:Near Kella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