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诺丁汉大学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08日 15:17 | 来源: 少儿台

诺丁汉大学校园风光
                                诺丁汉大学校园风光

诺丁汉大学校徽
                                   诺丁汉大学校徽

 

英国诺丁汉大学(The University of Nottingham)建于1881年,是英国著名的重点大学,为英国传统大学之一,亦是欧洲各国公认并推崇的高等教育学府。诺丁汉大学以其出色的教学质量和卓越的学术研究赢得了国际盛誉,在2000年,英国《金融时报》与《泰晤士报》评诺丁汉大学为英国十大顶尖大学之一。在2002年权威的资讯媒体Times评出的5所最受欢迎的大学中排名。2010年最新世界排名(QS)73名。诺丁汉大学在中国和马来西亚建有海外校区。

诺丁汉大学是一所综合性大学,三个英国本土校区坐落于英国诺丁汉郡,另有两个海外校区,校园风景如画,是英国最漂亮的大学校园之一。
2010年,诺丁汉大学商学院荣获权威EQUIS与AMBA国际认证,正在向囊括国际三大权威认证(EQUIS、AMBA、AACSB)的道路前进,向全球顶级商学院迈出坚实的步伐。诺丁汉大学商学院(中国)、诺丁汉大学马来西亚校区商学院为诺丁汉大学商学院的有机组成部分。

在英格兰高等教育资助委员会的独立教学评估中,诺丁汉大学各系的成绩一直优秀。本校同时也是从私营工商业赢得研究经费最多的四所大学之一。

诺丁汉大学是Universities 21(大学的国际性协会)的创建成员之一,它在教学和科研方面都享有国际声誉。2001年,本校荣获国际贸易最佳企业女王奖,这标志着大学力争成为国际性院校的宏伟志向,赢得了皇家的认可。

学校设有本科、研究生课程、语言中心、国际预科等专业。其中本科专业有艺术、英语研究、历史、现代语言和文化、经济学、政治和国际关系、神学与宗教研究、土木工程、生物学、数学科学 、自然科学、药理学、物理与天文学、心理学、兽医学与科学等等。研究生专业有生物学、生物医学科学、生物科学、建筑环境、商学院、中心的英语语言教育、化学与环境工程、化学、土木工程、临床科学、社区卫生科学、计算机科学与信息技术、现代汉语研究、经济学、教育、电气与电子工程、工程测量与空间大地测量学、英语研究、地理等等。

诺丁汉大学拥有12座图书馆,藏有各种专业资料。校内有各种体育设施,如室内游泳池,网球场,垒球场,田径场,专门建造的室内体育中心等。

诺丁汉大学致力于为全体学生提供福利和关怀照顾,特别对外国留学生做到关怀备至,包括信息咨询,机场接机,安排住宿,组织旅游,心理咨询等,真正做到让学生放心,家长放心。

校训:城市建于智慧。

辩手:Kenrick Davis

辩手:Peter McSweeney

辩手:Rick Jeavons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