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时尚家居创意手绘墙贴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07日 13:42 | 来源: 少儿台

时尚家居背景墙的装饰设计,是从公共建筑装修中引入的一个概念。它主要是指在客厅、办公室、卧室主要的有一面墙能反映自己的形象和风格。今年来,在家庭中,背景墙的概念已经越来越深入人心,带领新一轮的装修高潮。

很有创意的背景墙的设计墙贴DIY

这款立体感超强的衣架墙贴,让很多人都产生了错觉,只因为墙贴上装了个挂钩、挂了件衣服,更让人相信它就是个衣架。逼真的样子和实用的价值,给家增加了几分情趣与轻松。

手绘效果墙贴图

卷筒纸与墙贴的完美搭配,将卷筒纸那种飘逸的感觉和粉色墙贴所散发出来的花香,让卫生间也有柔美与芳香的感觉。

逼真的艺术挂钟墙贴,给家带来了浓郁的艺术气息和时尚现代感。

墙上也能生长出一棵高大挺拔的树,近看可以发现原来是一把测量身高的尺。在孩子生长的阶段,它可是一个好帮手。能帮你记录下孩子每个阶段的不同身高变化。是否喜欢上了这款手绘墙贴呢?

把各式各样的相框图案绘制成墙贴,让你也能拥有属于自己的一面照片墙。

把绿色的植物贴在墙面上,给家带来了清新自然的气息。

责编:焦莹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