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愤怒的小鸟乐高版:创意与经典大融合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03日 16:59 | 来源: 少儿台

提到时下最热门的休闲小游戏,必然讲到“愤怒的小鸟”。这款简单却又让人上瘾和疯狂的小游戏,与乐高积木又冲撞出了什么火花呢?

乐高积木一度被人称为“工业时代的玩具”,如今我们惊喜地发现,进入信息时代,它的生命力越来越强,也越来越辉煌。这些年,乐高新品不断,从交通大使到生化战士、开天辟地等,这些依托于计算机、互联网的益智型游戏,让玩具更加具有趣味性。

这不,Chris Beukenkamp的乐高版愤怒的小鸟,就将乐高积木的创意与angry birds的经典乐趣诠释得很完美。

 
 

愤怒的小鸟乐高积木版:小鸟+绿色猪+弹弓。

 
 

愤怒的小鸟乐高积木版:黑色鸟特写。

小鸟虽然是有马赛克效果的感觉,不过无论是选色还是造型都不错。

 
 

绿色小鸟:绝对犀利的眼神。不过嘴巴和头顶的鸟毛有些夸张。

 
 

红色鸟。用正正方方的乐高积木拼出圆圆的小鸟头,已经实属不易了。

 
 

这是三只蓝色小鸟,这是结合了游戏里蓝色小鸟会分身技能的背景。

 
 

偷蛋猪3人组。国王猪、头盔猪和平民猪,少了胡子猪。

场景为愤怒的小鸟背景故事:绿色猪偷了小鸟们的蛋,然后用来烤。

可以看出,Chris Beukenkamp确实花了不少心思。一般的乐高积木周边都是90度角,所以,用乐高积木搭建出圆形或球状的造型是非常困难的。不过Chris在细节的把控上做得非常好,我们可以看出,乐高积木版的愤怒的小鸟,无论是鸟的造型,还是小猪的形象,相似度都特别高。

毫无疑问,这是一款非常好的收藏品。如果是喜欢玩愤怒的小鸟的玩家,那绝对是不容错过的啦!

责编:焦莹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