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电子音乐花盆栽小音箱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31日 17:16 | 来源: 少儿台

这款新奇的电子音乐花来自日本Takara Tomy公司,创意酷这里介绍的是Flower Rock 2.0版本,而在1988年第一代Flower Rock就已经诞生了,直到2008年才改进为2.0版本。

外观看上去就像一盆自家栽植的花草,当连接到外部音乐播放器后它可以随着音乐声而变换花瓣颜色和扭动自己的枝干,看上去非常的绚丽漂亮。

Flower Rock2.0分两种感应模式:一种是感应外界的声音(比如你和它说话)然后变色;另一种是连接MP3等播放播放设备,感应播放音乐的节拍变换颜色跳不同的舞姿。

最了不得的就是玩具业界的第一次!Takara Tomy Flower Rock 2.0摇滚音乐花采用LED平板发光,与平板电视机同样的视觉色系表现色数,是普通光亮的30-50,效果超级模拟逼真,色彩显得非常艳丽漂亮!

责编:焦莹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