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创意新奇玩具欣赏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31日 12:22 | 来源: 少儿台

我国是最大的玩具出口国,现今在人民币汇率和国际玩具安全标准不断提升的双重压力下,国内很多玩具企业面临巨大的冲击,单纯靠出口一些低附加值的加工产品已远远不能满足经济的发展,注入新的创意、新理念的产品往往更受买家青睐。下面为大家介绍几款国内外设计的创意新奇玩具,包括儿童玩具以及宠物玩具:
  
Echo回声玩具——把你的秘密都告诉我吧!

 
 

作为成年人,我们有能力应对各种压力和恐惧,但是儿童却不是这样。这款独特的玩具叫做Echo(回声)玩具,由设计师Emi Schenkelbach专为6-9岁的儿童设计,旨在帮助他们更好的应对成长中的烦恼和痛苦。它的耳朵上有一个话筒,头上有一个听筒,孩子们可以对着话筒说出他们的秘密,声音经过玩具肚子里的装置处理,听筒处就会传出各种有趣的语调,这样就创造出了一个声音效果独特的对话。

 
 

Echo玩具肚子上还有一个小口袋,可以放自己喜欢的东西,例如照片之类。

 
 

“施工”儿童餐具——让吃饭从此变得有趣!

 
 

孩子不喜欢吃饭?这一款儿童餐具可以让吃饭变得非常有趣!

用“推土机”将饭菜推到“装载车”上,叉车当叉子,俨然是制造了一个饭桌上的施工现场,让孩子从此爱上吃饭!设计师将娱乐性和功能性结合,这些“工具”的手柄上设计有纹路,可以让孩子的小手抓的牢靠,每个餐具都不重,并且可以放在洗碗机中清洗,非常安全。
  
让小猫小狗兴奋不已的玩具
  
AbsolutelyNew,Inc。推出了几款新颖有趣的宠物玩具:

 
 

  
“狗食发射器”(Treat Launcher)是一款充满趣味又时髦的宠物玩具,能将或大或小的狗狗饼干发射到半空中,让你的狗狗去追逐。它的特色包含一只手感舒适、符合人体工学的握把,透明的狗粮盖让主人对玩具中还剩多少块饼干一目了然,以及一个能接到腕带或链锁上的扣环。另外它不需要电池即可使用,也能放进洗碗机中清洗。

 
 

Roll Play是一件多功能的猫咪喂食器玩具。它的特色是,玩具的外表是猫咪喜欢扒弄的麻质表层,一撮羽毛装饰,一个能装入干燥猫粮的空间。猫咪在玩耍这个玩具时,装在里面的猫食会从开口中掉出来,既可以玩耍又能够喂食。此玩具有两种款式:圆球形以及圆锥形可供选择。
  
Neocube磁球魔方——发挥你的想象力!
  
这款产品在中国制造网上有多家中国供应商可供应,它由216粒(单粒磁球直径3-8毫米)高度磁性稀土磁球组成,你可以通过他来组成数之不尽的造型。

 
 

Neocube 磁球魔方可以令你任意发挥想像力,随意创造出各种类型的形状。由于Neocube 磁性球魔方赋予你可以将它控制在任何一个平面,创造的形状将会像你一样独一无二。这款玩具可以帮助开发智力,培养孩子的想象力和创造力。

 
 

以上这些创意的设计是不是可以给国内玩具企业带来一些启发呢?

现在国内的玩具行业亟需结构升级、提高产品附加值。玩具企业一方面要主动进行技术创新、提升产品质量;另一方面也要在产品设计和创新上加大投入,树立自身玩具品牌,用技术和品牌,创意和设计赢得更多的市场空间。

责编:焦莹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