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蝙蝠侠必不可缺少的战略装备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7日 14:47 | 来源: 少儿台

在群星璀璨的美国超级英雄之中,蝙蝠侠是极少数没有超能力的英雄,这就决定了蝙蝠侠必须借助种类繁多的装备来保护自己,这样才能行之有效地击败敌人。除了本身具备的格斗技能,蝙蝠侠身上五花八门的小工具也令人目不暇接,而他拉风的座驾也令到无数影迷神往,让我们一起来观摩一下蝙蝠侠众多先进的

武器装备——蝙蝠车

 
 

这是《蝙蝠侠》电影中最受瞩目的道具,受关注程度不亚于蝙蝠侠和一干反派角色,堪称第三大主角。蝙蝠车在每一部电影《蝙蝠侠》中的造型都有所不同,《蝙蝠侠:开战时刻》中给出了蝙蝠车较为详尽的性能参数:车身长16英尺、宽9英尺、最高时速可达106英里,必要的时候还可以进行跳跃。车身外部由装甲构成,在城市中架势可畅通无阻,任何高楼大厦都不能阻挡蝙蝠车的前进方向。

蝙蝠车还配备了抓钩、炸弹、烟雾弹、使得蝙蝠车在危机时刻能进行自救或逃脱。车内装有电脑智能控制系统,使蝙蝠车可以自动导航。在进入战斗模式之后,蝙蝠车甚至可以变成坦克,达到无坚不摧的功效。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