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经典创意 快乐泡泡杯!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6日 15:13 | 来源: 少儿台

 
 

 
 

来自中国广州强大的设计师创意团队OOU!设计的一款有意思的杯子,杯盖是整个杯子的最大亮点,饱满而膨胀的造型就像是当啤酒灌满整个杯子而溢出的泡沫,让人一眼看去就马上会感觉到一杯新鲜冰凉而且满含热情的啤酒!

 
 

杯体是以传统的菠萝形啤酒杯为蓝本,却稍稍变得肥胖、可爱了。杯身上印的图样很值得玩味,外环的“Originality”字样说明了OOU!的原创精神!而底部的啤酒花双翼设计则很好地切合了啤酒杯的主题。当我们将不同的液体倒入杯子时, 液体的颜色总能与瓶身的颜色交融在一起,映出各种不同的,可能是从未见过的色彩……也许,这就是我们当时心境的色彩吧!

 
 

杯子内胆:PC 食用塑料 无毒无味; 杯子外壳:MS 亚加力高硬度塑料
大号:13cm(高) x 9.5cm(直径)≤0.5公斤; 小号:11.5m(高)x8.2cm(直径)
容量:大号330ml;小号250ml
用途:用来泡茶、冲咖啡、喝牛奶、或者冰镇可乐、果汁都可以。

责编:焦莹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