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Hello Kitty十大可爱产品汇总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6日 14:21 | 来源: 少儿台

很多人都知道Hello Kitty是女孩子的最爱,购买数码产品、生活用品,也大多会挑选造型可爱的Hello Kitty 下手,也许是很多女孩子都有同样的心理,许多商家纷纷都投放了此款造型的产品。在年末,想要把看到的所有Hello Kitty统计列表出来,TOP10肯定不够说,只好挑其中,特别喜爱与想要购买甚至已经入手的几款来介绍一下。

OKWAP HELLO KITTY 手机

 
 

OKWAP 的 A236 Hello Kitty 版原本是在05年圣诞节推出的产品,当时由于仅限台湾内地销售价格也偏高并没有被大陆市场所关注。直至今年年初,价格回落后一度在手机市场中为众多 MM 青睐。紧接其后 OKWAP 又接连同样以 Hello Kitty 为造型,带有"摇摇闪机功能"的 A279,加上之前出品的两款 HK 手机,组成了限量珍藏手机系列。相信今后仍旧会出台更可爱的 HK 主题手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