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中国(北京)国际玩具动漫教育文化博览会开始抢票啦!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5日 16:56 | 来源: 少儿台

>> 点击下载抢票报名表

玩博会抢票报名表

玩博会抢票报名表

展会概述:北京玩博会是国内第一个同时也是最大的面向终端消费者、互动体验、同时协助企业建立商业联系的玩具和游戏展览会。

展会日期:2011年7月29日-8月1日

展会地点:北京 国家会议中心

现场活动:玩具护照、夺宝奇兵、玩具试客、芭比粉色之旅、京商-MINI-Z公开赛、敢达模型赛、丁俊晖见面会

抢票方式:填写报名表,将电子版以附件形式发送到邮箱kidsfunexpo@vip.cntv.cn

注意事项:

1、请务必填写本人真实有效手机号码。否则抢票无效。

2、换取玩博会入场门票的二维验证码将通过彩信方式发送到该手机号上,请妥善保存。

3、活动截止日期:2011年7月25日

4、即日起至2011年7月25日期间,每天从当日网友抢票邮件中随机抽取30份名单(名单请登录玩博会网页查看),在2011年7月29日前统一下发手机二维验证码,网友凭二维验证码入场,重复无效。

责编:俞阳阳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