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老夫子之新水虎传》春节档上映 强势来袭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20日 15:51 | 来源: 少儿台

在华人界颇具影响力的动漫作品《老夫子》将在2011年1月推出新作《老夫子之小水虎传奇》。回顾往昔,《老夫子》系列每部都带来很大反响,其中人物老夫子更是在影响广泛,被称为华人漫画成就的一座丰碑。
    在华人界颇具影响力的动漫作品《老夫子》将在2011年1月推出新作《老夫子之小水虎传奇》。回顾往昔,《老夫子》系列每部都带来很大反响,其中人物老夫子更是在影响广泛,被称为华人漫画成就的一座丰碑。

新一部的小水虎传奇,不仅见证了华谊兄弟的首次踏足动漫电影界,也首次与日本著名“东宝株式会”合作,强大的后期与编剧,是否改变了这部经典动画呢,下面为大家历数一下这部《老夫子之小水虎传奇》的“变”与“不变”。

三杆老枪齐上阵 小水虎带来新惊喜

新一部的《老夫子之小水虎传奇》依然延续了过往几部中的经典人物,其中三杆老枪“老夫子”“大番薯”“秦先生”依然是整部作品的主角,故事从三位主角的新遭遇开始,到最后故事的结尾,整条主线依然沿用了过往故事中三位主角的个性习惯,但在妙趣更生的故事情节中加入了另一新主角“小水虎”。小水虎为此次老夫子三人的奇幻旅程带来了更多的惊奇与乐趣。

与以往不同的是,老夫子三人这次将在水族馆接受新的工作,新一代的反派角色“火爆王”与“北海龙王”也强势登场,为了争夺地球的掌握权,将于老夫子和他的朋友间产生妙趣横生的故事。

英雄救美勇夺芳心

在每一集中,老夫子的感情故事也是其中的看点之一。从本片故事的开头,老夫子因知道陈小姐的绯闻而心生嫉妒,这与前几部中相仿的是陈小姐依然对老夫子若即若离。但在此部最后,老夫子异常勇敢,从“火爆王”手中救出陈小姐,勇夺芳心。即拯救了地球,又得到了喜爱以久的陈小姐的芳心,老夫子风光异常。特别注意的是,本部中陈小姐的配音由萧亚轩献声,使得陈小姐形象更加甜美性感。

剧情玄幻 打斗更加精彩

《老夫子》系列的前几部中,老夫子等人不仅玩过时空穿越,也偶遇了阿拉丁神灯,甚至还发现了外星人。此不中,小水虎与火爆王的出现使得剧情玄幻色彩依旧,新的制作手法让整部的画面较以前几部有很大改进。在与反派角色的战斗中,新的制作团队花费了很大精力,制作了让人喝彩的打斗场面。

看了以上内容的介绍,您是否对《老夫子之小水虎传奇》更加期待了呢!那就请走进影院,一观老夫子新探险。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