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九分魔力十分爱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20日 14:47 | 来源: 少儿台

——本土卡通明星“星星狐”的魔法秘诀


由厦门原创动漫企业青鸟动画公司打造的卡通人物“星星狐”,历经多年成长,已成为孩子们心中不折不扣的大明星。在如今众“星”云集的卡通界,一个本土卡通人物如何独树一帜并不断散发魅力?星星狐用一系列爱心行动给出了答案,也令鹭岛的初冬倍添暖意。

(星星狐与小朋友、大朋友在一起)

12月3日下午,一场以“爱心成就梦想”为主题的公益活动在软件园举行。这是星星狐“岁末爱心行动”的第一站。同心儿童院获得来自厦门青鸟动画公司及其合作伙伴深圳华业隆科技公司联合捐赠的一批爱心玩具和学习用品,这家民间福利机构的孩子们将提前收到精美的新年礼物。

(青鸟动画和华业隆公司代表给同心儿童院送上新年礼物)

12月5日的国际志愿者日,星星狐抵达爱心行动第二站白鹭洲公园。由国仁工友之家主办的“赠人卷册,手遗书香” 爱心传递活动在这里举行。“星星狐”带来了《美德花园》动画片系列图书,与现场的志愿者们一起,给热爱阅读的孩子们送上属于他们的“精神食粮”。前来现场捐书、换书的孩子们将星星狐团团“包围”,并热情的邀请这位爱心偶像加入他们的游戏。主办方说,这个志愿者日因为有了星星狐的参与而更加温馨快乐且别具意义。

(星星狐给小朋友送上精神食粮)

 当记者问到“星星狐”如此受欢迎的原因,青鸟动画总经理林爱武女士谦虚的表示,厦门原创动漫企业在成长中受到党和政府及社会各界的关注与大力扶持,他们希望不断借助各种机会,与爱心人士一起为社会做出更多回报,这也是作为动画企业的一份神圣使命——要让同一片蓝天下的孩子们都欣赏到健康优质的动画片,享有一个快乐多彩的童年。会魔法的星星狐拥有九分的魔力,但它对孩子们沉甸甸的责任和浓浓的爱心却足有十分。青鸟动画还将把星星狐的“爱心行动”持续下去,让星星狐闪亮的光芒照亮每一颗童心。

 

责编:焦莹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