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玩具总动员3 你我永远的回忆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20日 14:08 | 来源: 少儿台

玩具总动员3:你我永远的回忆

警长伍迪正尽全力从化身为邪恶猪排博士且口中念念有词:“邪恶猪排博士来了!”的火腿的手中,拯救老西部火车上满满的孤儿。正当伍迪陷入绝境之时, 他的好伙伴女牛仔翠丝骑着红心出现了,当然还有口头禅“飞向宇宙,浩瀚无垠”的巴斯光年也来帮忙。但即便如此,他们还是无法与突袭而来的猪排宇宙飞船匹敌, 而当猪排宇宙飞船的门打开时,出现了……出现了玩具总动员3的第一幕,安迪正兴高采烈地在他的玩具堆里,举凡牛仔、太空游侠、弹簧狗、蛋头夫妇等等,都在这七岁小孩自己想象的冒险故事里 出现。这些玩具启发了导演Lee Unkrich所谓小孩子的“疯狂,且毫无逻辑可言的想象力”,也让导演从看过的电影或电视节目中找到灵感,重新以狂野的赤子之心权释出不同的剧本,即便导演本身了解所有叙述故事应有的规则,但还是让他的故事走向达达主义般非逻辑且无意义的概念。

这就是皮克斯动画的创新策略,也创造出了1995年第一部计算机动画电影——玩具总动员,更掀起之后的动画风潮,如海底总动员、瓦力以及最近的天外奇迹。皮克斯的工作人员本着童心未泯、找寻心中的“安迪”的想法,进而创造出了玩具 总动员系列,可以说是他们全体的自传电影。皮克斯的上上下下的工作人员,从创意总监John Lasseter开始,都像安迪一样,是个聪明且永不放弃自己的赤子之心,并认为没有不可能的小孩。到底是什么能让自由自在的想象力、几百个动画大师与技 术人员、耗资两亿美元与四年不停歇的工作,造就出了风靡一时的玩具总动员3——答案是:儿戏。

过去的15年来,皮克斯共创造出了11部动画。前10部分别为:玩具总动员,虫虫危机,玩具总动员2,怪兽电力公司,海底总动员,超人特攻队,汽车 总动员,料理鼠王,瓦力和天外奇迹,它们不仅仅是最好的动画,更是近年来最生动、最亮眼且最感人的动画电影。这些电影在全球为皮克斯赚进了56亿美元,且 皮克斯的母公司——迪士尼,几乎被忽略了。就像早期的迪士尼童话一样,皮克斯的动画是为小孩子和父母们,任何会被电影剧情感动的人所做的。“我们的电影不仅仅是为了小孩,”Unkrich强调,“我们的理念是,做出适合所有人看的动画电影。”这也说明了为何皮克斯可以拿下由美国电影艺术学院所颁发的九座奥斯卡最佳动画奖中的 五座,且连续蝉联最近的三座小金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