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影响胎儿健康17种家用电器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15日 08:59 | 来源: 少儿台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电器产品进入家庭,据专家介绍,这些电器或多或少都会产生电磁辐射……

家用电器可能产生哪些危害?

电脑辐射导致儿童听力下降

据《广州日报》报道,中国聋儿康复研究中心日前调查了北京28709个0-6岁儿童听力状况,得出结论:孕妇在怀孕期间使用电脑,其下一代发生听力障碍的危险性增加84倍,电脑辐射成为导致婴儿听力残疾的头号危险因素。

超过2毫高斯以上电磁辐射会导致人患严重疾病

有调查表明,电磁辐射超过2毫高斯便可危害人体健康,而普通电脑辐射源高达100毫高斯。人医学证明长期处于高电磁辐射的环境中,会使血液、淋巴液和细胞原生质发生改变,电磁辐射过度会影响到人体的循环系统、免疫、生殖和代谢功能。电脑屏幕发出的低频辐射与磁场,会导致7至19种病症,包括流鼻水、眼睛痒、颈背痛、短暂失忆、暴躁及抑郁等。

哪些电视的电磁辐射比较大?

电磁辐射量:约20毫高斯

市场上电视机的种类有很多种,哪种辐射大呢?

1、CRT电视(普通电视)辐射最大

2、液晶电视、等离子电视辐射最小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