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妈妈亲吻宝宝要有7个讲究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03日 10:47 | 来源: 少儿台

亲吻,不仅是让孩子知道你爱他有多深的最佳方式,还可以让双方感觉放松。很多妈妈不知道亲吻宝宝时还有7讲究。

1、对宝宝唱歌、说话并抚摸他永远不会为时过早

在曲调优美的旋律中自然地插进一个吻——宝宝非常喜欢与你一对一的接触。

温馨提醒:如果你适逢伤风、严重感冒或刚刚抽过烟,请避免亲吻宝宝。

2、目睹宝宝可爱的睡姿,每一个人的心都在悄悄融化

你听着宝宝浅浅的呼吸声,看着他微微振动的眼睑,不能不惊叹你所创造的这个奇迹——偷偷地柔柔地亲吻你的宝宝。

温馨提醒:让宝宝仰卧着睡觉,注意宝宝的被子是否盖好。

3、每次注视着宝宝大大的无邪的眼睛,总是情不自禁地抱紧并亲吻他

宝宝总能让我们不由自主地想保护他,还有什么能比拥抱亲吻更能表达我们的爱意呢?真的没有。

温馨提醒:抱着孩子亲吻时,可不要太用力,以至于弄得宝宝很不舒服啊。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