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o型宝宝幼儿与成年的变化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25日 14:14 | 来源: 少儿台

o型宝宝-幼儿期

孩子幼儿期都比较爱缠人,大多数o型孩子不太认生,喜欢在兄弟姐妹中撒娇,其实这是他们喜爱家人爱抚的一个证明。他们孝顺父母。从年轻时代起,他们在朋友之间就显得热情大方、和蔼可亲和喜欢帮助别人。o型孩子对父母的关心不够比较敏感。童年时代的教育对o型的孩子影响最深,这种影响直到他们长大成人后也不易消除。一般来说o型人的味觉比较偏执,家乡口味、父母亲的口味影响往往比较深,生活环境对他们的影响也比较的大。

o型人的气质最自然朴实,他们固有的生存欲望最强烈,他们身上的现实性,行为的直线性及其他们直爽的思维方法很少为琐碎的事物所烦恼,这种不为烦恼所左右的思维方法和行为对于生存是最有效率的。

幼儿环顾四周,他们对自己处在最弱着地位有着很直感的认识,这就是他们喜欢乞求父母亲的爱抚和保护的原因,在这一方面,o型孩子最明显。

o型宝宝-成年后

o型人与儿童时代的性格发生了喜剧性的倒转,变得最不容易受到环境的影响了。

o型人在他们成长的过程中,容易接受外界的影响,培养出自己各种各样不同的个性。一旦他们感到自己已具备独立生活能力并或得与自己的能力相应的社会待遇和地位之后,他们就开始表现o型人特有的不招人恨的性格,变得落落大方和富有人情味。

责编:何伟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