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趣谈十二星座宝宝挨批评后的反应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22日 10:03 | 来源: 少儿台

来源:父母网

星座宝宝挨批评后的反应(来源:父母网)

白羊座(3/21—4/20)

眼见妈妈都已经火冒三丈了,永远保有一颗赤子之心的小羊,却能完全忽视蒸腾的怒气。甚至可以听到他反问:“哦,原来是这样子,我还以为是……”,然后笑呵呵地面对你。一副傻笑的模样,使你哭笑不得。

金牛座(4/21—5/21)

固执而倔强的金牛座,即使正确答案说了千万遍,他还会说“哦…我知道呀,可是为什么不能那样做呢?…”面对怒气冲天的妈妈,他会很有耐心的听完训斥,事后却无法理解妈妈的想法,彷对牛弹琴一般。

双子座(5/22—6/21)

辩才无碍的双子座,永远有说不完的理由,恐怕会和妈妈唇枪舌剑一番。对妈妈的训斥,他是完全不放在眼里:你越是对他大声,他越是对你滔滔不绝。对他来说,“犯错事小,嘴皮子可不能输”。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