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伊顿超级宝贝选拔活动北京站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19日 13:53 | 来源: 少儿台

2010年11月13日,“童心童趣 我最闪亮”伊顿超级宝贝选拔活动北京站的颁奖典礼在北京“家盒子”国际家庭寓乐成长中心圆满落下帷幕。获奖小朋友在爸爸妈妈的陪同下畅游家盒子,和老师以及工作人员一起做游戏、演节目,并收到了丰厚的奖品,满载而归。

“童心童趣 我最闪亮”伊顿超级宝贝选拔活动是伊顿国际教育集团在全国范围内举办的又一次大型活动,活动自启动以来,得到了伊顿全国各个校园的积极参与,共收到参选照片1000多张。家长们用一张张照片记录下孩子们成长的瞬间,照片上不只是宝宝纯真、可爱的笑脸,也是他们童年的珍贵记忆。

活动主办方结合网友投票以及专家评选的结果,对所有参赛照片进行了选拔,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14名。颁奖活动现场,宝宝们的获奖照片在大屏幕上展示出来,幼儿园为每一位获奖的小朋友颁发了丰厚的礼品。孩子们在老师和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做游戏,还跳起了“狗狗减肥操”,活动现场欢声笑语不断。

本次活动给孩子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他们可以发挥自己的想象,创造各种情境,表现自己的个性和风采,面对镜头的时候,他们显得更加自信、更有活力。伊顿国际教育集团希望每一个孩子都能拥有快乐、多彩的童年生活,愿意和家长一起,将这些美好瞬间永远留住,祝愿孩子们:爱上学习,从伊顿开始… …

责编:何伟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