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远离孕期妊娠纹的4种食谱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09日 11:02 | 来源: 少儿台

妊娠纹是准妈妈怀孕期间出现在下腹部、大腿、臀部或胸部,呈现紫色或是粉红色的条纹。根据统计,约90%的准妈妈在首次怀孕时会出现妊娠纹。其实妊娠纹并不可怕,通过以下四大食物可以对其进行有效缓解。

西红柿

推荐菜谱:番茄汁

食谱原料:

番茄2个,水适量。

制作方法:

将番茄剥皮,加适量的水放入搅拌机中打碎即可。若想偷懒,买现成的保鲜装番茄汁也可以。

健康提示:

西红柿具有保养皮肤功效,可以有效预防妊娠纹的功效。对抗妊娠纹火力最强的武器就是番茄。这是因为番茄中含有丰富的茄红素,而茄红素的抗氧化能力是维他命C的20倍,可以说是抗氧化妨妊娠纹的超强战斗力,能够帮助准妈妈有效缓解妊娠纹。

西红柿性寒,如果空腹食用容易造成腹痛,所以准妈妈食用前应先吃点其它食物。

三文鱼

推荐菜谱:烤三文鱼

食谱原料:

三文鱼肉150克、小番茄20克、香料少许。

制作方法:

先将小番茄洗净,待用;然后将三文鱼洗净,切块;然后用香料、料酒、精盐等腌制片刻;再取烤盘铺上铝箔,抹上黄油放入鱼块和准备好的小番茄,最后进烤箱烤熟即可。

健康提示:

经常吃三文鱼,可以起到减少皱纹的作用,从而有效缓解准妈妈妊娠纹。三纹鱼肉及其鱼皮中富含的胶原蛋白是皮肤最好的"营养品"。 大量的胶原蛋白,能减慢机体细胞老化。经常食用,可使准妈妈皮肤丰润饱满,富有弹性,远离妊娠纹的困扰。

在制作三文鱼时最好戒糖,控制精制淀粉,补充维生素和矿物质,以避免胶原蛋白被糖化而使准妈妈的皮肤产生皱纹。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