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孕妇用什么样的护肤品好?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28日 09:32 | 来源: 少儿台

来源: 天天商报 

市区的张小姐已经怀孕3个月了,这几天脸上一直发痘痘,但因为听说孕妇用护肤品对宝宝不好,所以就不敢用。“但现在这样的天气比较干燥,长期不用护肤品保养,这脸就没法看了,假如一直要到宝宝出生的话,那皮肤就会变得更加不好了。”张小姐说,有没有准妈妈们可以推荐几款孕妇用的护肤品,最好是天然无毒素的产品,对大人和小孩都无害。

记者咨询了医生,同时也去市妇保院附近的几家孕妇专卖店咨询了情况,发现适合孕妇用的护肤品其实很多。选择其中一款用就可以了。

Mambino有机母婴护肤品:源自美国的畅销孕妇护肤品,网上好评如潮。

孕肤宝孕妇专用护肤品:孕肤宝是国内最早进入孕产妇护肤领域的本土品牌。

欧润芙:源自法国的欧润芙是一家专门研发婴儿和孕妇皮肤护理产品的公司。

雅滋美特:产品对外宣传“不含酒精,激素,矿物油及化学香料,适合孕期及产后五年内的女性使用”。

孕祺:国内一款无香料、无色素、无防腐剂的孕期产品,产品系列丰富。 (金丹丹)

责编:何伟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