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宝宝智商与环境的亲密关系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27日 10:35 | 来源: 少儿台

影响宝宝智商的二个原因

影响宝宝智商的二个原因

第一大原因:大脑的营养。

第二大原因:宝宝成长的环境。

现在的父母都非常重视宝宝物质营养的添加是专家呼吁不要忽略环境的作用,实际上,环境的作用远胜于营养,它比营养更关键

大脑的发展过程需要外界信息的大量输入才能完成,外界信息的输入直接促进大脑的发展输入就发展,不输入就不发展。缺少哪方面的输入,就必然在哪方面得不到发展,长大后这方面会不如别人。这个时期大脑质量的好坏,直接取决于家庭环境。

起居环境和饮食环境在现代家庭基本相差不大,但需要说明的是孩子的饮食和起居环境并不是吃得越精良越好,住得越舒适越好 因为人一生下来的生存适应能力是最强的。太精良的饮食和起居环境反而会弱化孩子对环境的适应能力。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