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喝茶养生 从娃娃抓起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21日 09:41 | 来源: 少儿台


研究证实,花草/花果茶不仅是女士的专利,对孩子们来说,也是全天可饮用的理想饮料。它们易吸收,富含维生素和矿物质,并且不含糖,很适合用作那些碳酸饮料的替代品。德国的花草/花果茶不仅在口味选择上品种多样,而且还富含拥有不同的、具有积极作用的天然有效成分。

多动症的孩子

香蜂草、熏衣草和茴香籽能让慌乱的、过动的孩子安静下来。橙花能更加强这些作用。这些物质作用和谐、平衡而不致孩子困倦。即使白天,这类花草茶也能完全令人放心地饮用,不会降低孩子的学习和工作能力,相反,提高液体的供应能改善集中注意力的能力。

情绪坏的孩子

含洛神花、橙花花草、燕麦谷的花草/花果茶能让孩子的坏情绪很快消失。

害羞和恐惧的孩子

害羞、神经质的孩子需要经常的关注和鼓励。含有熏衣草或香蜂草的花草茶能帮助孩子提高自我觉悟,支持孩子去做好一项行动。

早晨起床就烦恼的孩子

孩子一大早就痛苦和担忧?一杯由薄荷、洛神花、玫瑰果、覆盆子(木莓)和黑莓叶组成的花草茶通过其清新的口味能够在早餐时就让孩子振奋,配合欢快的音乐、水果和蔬菜,小家伙很快就能重新愉悦地进入新的一天。

入睡难的孩子

“我睡不着。” 几乎所有的父母都听过孩子说这句话。临睡前半个小时喝一杯缬草、德国洋甘菊、燕麦谷和小茴香混合的花草茶能够帮助孩子入睡。经常半夜醒过来的孩子可以泡一小热水瓶这种花草茶,当孩子夜里醒过来的时候不妨喝几口。

疲倦的孩子

一杯蓝莓香草茶能激发无精打采的孩子之活力,因为它们含铁量高,能够减轻疲倦和提高学习及工作能力。在冬季,体育运动和户外玩耍,如游泳,能促使人们精神好。

喜欢甜食的孩子

一杯美味的水果茶,如茶藨子、蓝莓、玫瑰果、香茅、苹果或橙子,再加上桂皮或欧茴调味,将是取代高糖高热量饮料的最佳选择。特别是冬季,这种水果茶不仅能暖身,还等促进冬季身体健康。有谁喜欢更甜一些,则可选择含甘草的茶,同样,天然的蜂蜜和香草香料能加强自然的甜味。

责编:何伟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