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选择生物钟运行到最佳时机怀孕生育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20日 10:02 | 来源: 少儿台

生物节律优生法是应用人的体力、智力和情绪三种人体生物节律(我国有学者称作人体生物钟)的周期运行理论,通过测算夫妇俩的生物钟运行对应状况,选择最佳时机怀孕生育,以实现生育优良素质子女的愿望。

选择生物钟运行到最佳时机怀孕生育

科学家对人体三节律的研究发现,当人的各种生物钟运行高潮期时,人的精力最旺盛,办事效率高,智力超过平常;相反,当人的各种生物钟运行到临界期(由高潮期转入低潮期或由低潮期转入高潮期的二三天时间)和低潮期时,人的体力精力下降,情绪低落、办事效率低,工作易出差错。如果夫妇俩有多种生物钟运行在高潮期时怀孕生育,就能生出素质高的子女;反之,如果在多种生物钟运行在低潮期时怀孕,就可能生出素质差的婴儿。

在社会生育现象中,人们经常发现,在正常情况下,有的高智商高素质夫妇生了低能儿,有的普通百姓家却养出高等学府的高才生,许多调查研究的个案表明,这种现象主要同夫妇俩怀孕日的生物钟运行状况有关。因而,实行生物钟优生法,选择生物钟运行到最佳时机怀孕生育,是提高新生儿素质的一项重要的新措施。

责编:何伟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