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搭建国际文化交流平台 展示中国模范学生风采
中国模范学生展示活动----全国青少年国际文化艺术交流选拔赛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10年09月27日 11:45 | 来源: 少儿台

9月26日下午,备受关注的“中国模范学生展示活动----全国青少年国际文化艺术交流选拔赛”启动仪式在北京天伦王朝酒店隆重举行。中央统战部台湾会馆经贸文化交流中心主任宋魁山以及副主任郭旗等领导应邀出席。

伴随着本次大赛形象代言人刘怀羽的独舞,此次选拔赛的启动仪式正式拉开帷幕。此外,中央音乐学院声歌系党支部书记兼副教授董华也对本次大赛给予了美好的祝福。最后,启动仪式在“2010央视元宵晚会暨我最喜爱的春晚节目颁奖晚会”获奖小歌手吴珈慧的一曲《中国少年》中圆满结束。

据悉,本次选拔赛是在中国宋庆龄基金会的特别支持下,由全国青少年健康成长阳光工程素质教育工作委员会、中央统战部台湾会馆经贸文化交流中心、中国青少年手拉手艺术团、中国模范学生展示活动组委会、及中国国际青少年文化交流协会共同主办,由北京傲祺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协办的一个全国性赛事。来自全国多个省市自治区的优秀青少年学生将在为期四个月的比赛中,在声乐、器乐、舞蹈、表演、摄影等多个艺术领域中展示风采。

本次选拔赛以国际文化艺术交流为亮点,意在加强我国青少年素质教育,推进和展示我国青少年良好艺术才华及精神风貌,促进我国青少年与西方文化艺术进行广泛交流。

责编:焦莹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