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出色女孩应有的六个特质

发布时间:2010年09月06日 14:15 | 来源: 少儿台

女孩是善良、优雅、美丽、温柔的代名词,自从有了女孩开始,每个妈妈都希望把她培养成最美丽的“公主”,其实,每个女孩也都有一个公主梦,下面这六个公主品质,要妈妈们倾心打造哦。

1.白雪公主:友爱

问100个孩子,会有99个告诉你,世界上最美丽的人是和七个小矮人欢乐跳舞的那一位。最有名的公主,当属这个有“雪一般的皮肤,鲜红的嘴唇,金子般的心”的白雪公主。

公主品质:

友爱

——心地善良、纯洁美丽

父母教养要点:

1.在孩子入幼稚园之前,就让她和社区里的小伙伴、或者朋友家的小孩们经常见面和玩耍。不要忽视孩子们的沟通,这对于她的个性养成很重要,在入园以后才不会孤僻和内向。

2.父母的言传身教很重要。美丽是遗传的,但是善良和宽容却是和后天培养分不开的。不要在孩子面前吵架或者大声训斥别人,这会在潜意识中使孩子产生对人际交往的恐惧心理。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