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美国最受家长欢迎的幼儿刊物《天才宝宝》落地中国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30日 16:22 | 来源: 少儿台

(本报讯)8月30日,美国Highlights High Five中文版《天才宝宝》杂志登陆中国新闻发布暨首届幼儿园优秀阅读老师评选活动启动仪式,在北京世纪新园汇佳幼儿园举行。正式宣告美国获奖最多、发行量最大的幼儿杂志——Highlights High Five中文版《天才宝宝》登陆中国。

作为美国知名的儿童读物出版机构Highlights公司,从1946年成立至今,其旗下的Highlights、Highlights High Five系列杂志,已成为美国幼儿、小学生读者的首选期刊,月发行量超过200万册。

据Highlights主编克丽丝介绍,Highlights High Five杂志之所以能获得众多美国家长及孩子的认可与喜爱,源自于其传承64年的编刊理念“乐得其所”,即引导孩子享受思考、阅读和创造的乐趣,并在这个过程中学到知识。这一理念也将贯彻到即将发行的中文版《天才宝宝》中。

其中文版《天才宝宝》杂志在内容编排上就充分的贯彻了这个理念,从大版块上分为“读一读”、“玩一玩”、“做一做”,通过每一篇文章、每一张图片,激发孩子潜能和创造力。这从现场播放的一段前期幼儿园试读调研视频中家长与孩子的阅读热情上,就能看出读者对这种编排的认可度是很高的。

Highlights High Five杂志的精彩与其金牌创作团队的努力密不可分,每位编辑人员都是在美国国内甚至全球享有盛誉的儿童教育、出版、文学领域的专家,他们对2-6岁幼儿的阅读习惯有深入的了解,而这种了解是基于对孩子的尊重,正如Highlights High Five杂志Kathleen Hayes所说,“对我们来说,和孩子们分享他们的所读所感,透过孩子的眼睛观察世界是一件乐事”。

会议最后,教育部教师发展基金会秘书长杨春茂宣布首届幼儿园优秀阅读老师评选活动启动,活动将向全国幼儿园赠阅10万册《天才宝宝》杂志。现场的中美专家还就目前幼儿教育、早期阅读中的热点问题,接受了与会媒体的专访。

据Highlights High Five中文版《天才宝宝》运营商学友园教育传媒集团透露,从九月份开始,全国的小朋友就可以在邮局订阅到这本杂志,与200万美国孩子一起“乐在其中,乐得其所”。

责编:陈喆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