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幼儿园老师让宝宝受委屈怎么办?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26日 08:57 | 来源: 少儿台

上幼儿园是每个宝宝的必经阶段。很多家长都觉得,宝宝上幼儿园是一件让他们非常困扰的事。选幼儿园开始到宝宝进入幼儿园,上幼儿园的万里长征只开始了第一步,其后的适应过程更需要宝宝和家长共同面对。

幼儿园老师让宝宝受委屈怎么办

春季开学后,有不少的宝宝都开始第一次走入幼儿园。除去对幼儿园集体生活的不适应,很多妈妈们更烦恼的是,宝宝对她们说在幼儿园受到委屈,这种委屈来自老师,不仅是责骂,甚至是体罚。遇到这些问题的是宝宝,但需要找到解决办法的是家长。

网友文泽妈:开学没过几天,文泽就表现出不愿意去幼儿园,有天告诉我,老师打他手,我听了以后,也没全信,因为平时,当他不想做那件事的时候,他喜欢找各种理由不去做。今天我下班接文泽回家,走到楼下,文泽告诉我,妈妈老师打耳朵(应该是提,孩子不会说)。从放学到吃饭,我不停的问孩子,师提耳朵了吗。还问他是哪个耳朵。他每次都告诉我说有,还说是左边的耳朵。我现在不知怎么办,明天是找老师问清楚呢,还是去向园长反映,让园长去调查事情的真相呢。  >>>进入原帖,说出你的意见帮助网友妈妈

网友灵儿妈:刚接到幼儿园老师打来的电话,说她今天打了灵儿的小手和屁股 好心疼哦!我严重的警告了她,不管怎么样,我不接受体罚小孩,毕竟宝宝才2岁半,我不希望造成她的心理伤害,即便是打得不重也不行!老师也表态说不会再打孩子,她说因为灵儿在课余时间老是爬到课桌上玩,还带着小朋友一起爬,说了她她了不听,软硬都不行她才打的。我现在有心理障碍了,以后背着我到底还会不会打呀? 一个班28个小朋友才2个老师1个阿姨,根本是照顾不过来才这样的吧!哎,反正心里很难受,如果是你,你会怎么样呢?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