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宝宝挠破痱子该如何处理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24日 14:30 | 来源: 少儿台

    宝宝长痱子虽然不是什么大病,但是出了脓痱以后,有感染,有发烧,出了痱结的时候一定要去医院了,因为有脓肿,处理不当孩子会引起严重的感染。

    刚才说到痱子不重,改善环境,改善湿度,正常的洗,用一点痱子粉自然就退掉了,所以很轻的痱子不用处理自己能退掉。但是痱子一大片一大片发红,有点水肿,这个时候可以按照湿疹的方法治疗,用一点湿疹的药水,或者薄薄涂一点湿疹的药膏,这样可以使皮疹的情况减轻。另外室内要通风,及时更换衣服,不要让他搔抓,以免引起感染。洗澡36度到39度,有的家长用凉水冲,其实凉水冲以后汗孔一下猛的收缩关闭,汗排得更不好,反而会使症状加重。如果痱子进一步加重,出现脓包,孩子出现烦燥,痒,睡不好的时候,甚至体温有一些高的时候就要带着孩子出医院了,这个时候不但可以出现痱毒,更严重的皮肤感染,甚至可能会有中暑。(恒初网供稿)

    来源:网易亲子

责编:徐颖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