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艺术周参与活动机构:中国少年儿童艺术造型学会太阳花艺术团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20日 14:57 | 来源: 少儿台

中国少年儿童造型艺术学会太阳花艺术团是文化部下属国家一级学会属下的少儿艺术团。艺术团以对少年儿童实施素质教育为宗旨,致力于培养孩子们多元化的艺术才能和文化修养。 同时让孩子们在多姿多彩的艺术活动中,扩展艺术视野,陶冶性情,使其优良的个性品质得到更好的发展,为孩子们创建更多展示艺术才华的平台。

多年来,艺术团的节目(特别是舞蹈)在全国的各类比赛中频频获奖并赢得了孩子们的喜爱;团员每年参加国家各部委和中央电视台的各项大型文艺晚会的演出,广泛受到好评;艺术团热心公益事业的各项活动,更是得到各界人士的赞赏;在国外的比赛和交流演出中,孩子们让世界各国的青少年惊喜地欣赏到了中国多姿多彩的民族文化,为祖国赢得了荣誉,成为向世界传播中国文化的小使者。

艺术团的老师热爱孩子,有丰富的教学经验,有先进的教学理念和敬业精神,多年来赢得了家长的信任和孩子们的喜爱

艺术团培养的学生有的考级艺术院校,多数则以艺术特长考进北大、人大、对外经贸大学、北航、同济大学、武汉大学等等重点大学,以及北京二中、八十中、清华附中、人大附中、五十五中、八中等等重点中学。

责编:何伟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