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艺术周参与活动机构:闽南小画家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18日 14:01 | 来源: 少儿台

闽南小画家这里是充满想象的梦幻空间,堆满各种颜料、各种画笔、各色画纸,孩子可以自由的想象,尽情的发挥。专业的美术老师在旁指导。提高少儿的绘画创作水平,老师采用生动活泼的教学方式,把孩子引入更专业的绘画创作中来,培养孩子的独立创作能力、艺术兴趣和志向,充分发挥其想象力创造力,增强绘画表现手法,全面提高艺术修养,针对每个孩子不同的艺术气质、性格特点,激发孩子与生俱来的艺术天赋,让每个孩子都拥有大师般的灵感。

教学目的:激发孩子的想象力,通过手工制作让孩子手指灵活,心智开启,通过互动合作培养孩子与人相处的能力,整个课程在充满趣味的氛围中完成对孩子的美术启蒙教育

让孩子从任意的涂鸦转变为有意识的创作。主题式教学,通过对一个主题的讨论与观察,使每个学生都能画出别具一格的作品.多种表现手法的综合运用。大量绘画及制作工具让孩子的想象与创作不受阻碍。更有专业老师的指导,让孩子充分表现自我,提高艺术修养。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