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宝宝入园,是爸妈的断奶期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18日 09:34 | 来源: 少儿台

“我要回家家。呜呜呜……”上课第一天,30多个月的墨墨紧紧拽着老师的衣角泪眼汪汪。而现在,墨墨已经可以主动跟老师问好,转身跟妈妈挥手再见,不忘“叮嘱”一句:“记得要来接我哦。”由钱江晚报联合联邦教育孙氏早教中心,特别推出的“入园倒计时”适应训练营正在进行中,幸运入选的5名宝宝飞速成长,顺利度过最难熬的第一周。

正式开营前,孙氏早教中心的老师们通过入园评估和家访了解到:所有宝宝都是奶瓶娃娃,有午睡喝奶的习惯;果果缺乏分享精神;墨墨脾气倔强;瑶瑶睡觉有依恋物……而短短10天后,这些生活坏习惯通通都被改掉喽。准时到校,跟老师说早上好,愉快而又充实的一天后跟老师挥手再见……宝宝们现在显然更遵守纪律,更懂礼貌了。

孙氏早教中心的马老师告诉记者,不同于坊间其它亲子早教课程,结合阅读、美劳、体能和情商等内容,动态静态丰富多样的活动随时吸引孩子的注意。循序渐进的螺旋式学习,让孩子慢慢进步,培养自信心。马老师告诉记者,其实关键还是家长的配合。“如果家长表现出依恋,会传递给宝宝焦虑的情绪。现在我们中午都会跟家长发短信让他们放心。从某一方面来说,小朋友的表现比大人要好。”孙氏早教的创始人孙洁也是一位3周岁女宝宝的妈,她说,只有家长放手,宝宝才有机会迈出第一步。

马老师告诉记者,接下来将通过一些小小奖励,例如洗手做得好的宝宝可以担任“小火车头”等,培养竞争意识,让宝宝们的行为更规范。一起来期待,宝宝们的华丽变身吧。(陈婕)

责编:何伟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