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小学数学]小学数学第四册第一单元试卷(二)(A)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17日 14:02 | 来源: 少儿台

一、 填空题

1. 每人种4棵花

人数 2    3         6     (   )
 
棵数 8 (  ? ) (    )   36
 

2.一共有24本书

每人有多少本书  4     3      6    (   )     1
 
人数            6 (   ) (   )   8      (   ) 

二、 应用题(1-4每题 7分, 5-6每题 8分, 第7小题 10分, 第8小题 14分, 第9小题 18分, 共 86分)

1. 老师有4盒乒乓球, 每盒6个, 借给同学8个, 老师现在还有几个?

2. 有20个苹果, 吃了2个, 把剩下的每6个放入一盘, 可以放几盘?

3. 饲养员养了10只公鸡, 14只母鸡, 每4只放入一个笼子, 需要多少个笼子?

4. 妈妈买来9个桃, 爸爸买来15个桃, 把这些桃平均放在4个盘里, 每盘放几个桃?

5. 补充条件或问题, 再解答.

图书室有100本书, 又买来80本,      ? 借走了150本, 图书室现在有多少本书?

6. 补充条件或问题, 再解答.

图书室买来8包故事书, 每包9本, 借出30本 _________?

7. 菜站有15筐萝卜, 土豆比萝卜少5筐. 有土豆多少筐?箩卜和土豆一共有多少筐?

8. 妈妈买一双皮鞋花52元, 买一双布鞋花12元, 付给售货员100元, 应该找回多少元?(用两种方法解答)

责编:焦莹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