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一年级上期末试题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06日 09:20 | 来源: 少儿台

一年级上期末试题

一、写笔顺,数笔画填空。
火:                共(    )笔,第三笔是(    )。
鸟:                共(    )笔,第四笔是(    )。
衣:                共(    )笔,第四笔是(    )。
果:                共(    )笔,第五笔是(    )。


二、比一比,再组词。
手(       )  里(       )  月(       )  升(       )
毛(       )  果(       )  用(       )  开(       )
小(       )  目(       )  东(       )  马(       )
少(       )  自(       )  车(       )  鸟(       )


三、写出反义词。
出——(   ) 关——(   ) 外——(   ) 黑——(   )有——(   )

 

四、连一连,读一读。

 

长长的       尾巴          小鸟      在水里        飞。

闪闪的       草地          小鱼      在天上        跑。

青青的       星星          小兔      在草地上      游。

 


五、把句子补充完整。
1、
    的西瓜又       又      。 2、我会画               。

3、       像               。
4、         是         吗?

十、看图写一句话。

 

1、


 

2、


 

责编:焦莹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