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小学一年级语文测试卷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05日 11:26 | 来源: 少儿台

语文测试卷

一、读拼音,写字。
  xià   yǔ   bái  yún    yú   er     shēnɡ qí     shuǐ  tián      yè   zi
   (      )(       )(       ) (   )旗  (       ) (       )
  

                                                                                                                                                                                    
二、我会变魔术。加一笔,我能写成另一个字。
    日——(    )    了——(    )    木——(    )
    十——(    )    人——(    )    米——(    )

 

 

三、在正确的字上打“√”。
    公(机   鸡)   (河  和)水         电(视    是)
    读书(shū  sū)     骑(qí  pí)车      身(shēn sēn)体

 

 

四、我帮字娃娃找朋友。
    日( 生日  ) 十(       ) 木(       ) 开(       )
    白(       ) 土(       ) 本(       ) 升(       )
    目(       ) 天(       ) 禾(       ) 自(       )

 

 

五、我会动脑筋,想一想,连一连。

参 加          语 文         早 操          故 事

 

ɡù shi       zǎo cāo      cān jiā       yǔ wén


六、我能找出一个不同类的词语,并且把它圈出来。
   1、西瓜  黄瓜  萝卜  白菜 茄子
   2、铅笔  本子  面包  尺子 小刀
   3、毛巾 洗衣粉 牙膏 脸盆 牛奶

 

七、我知道它们的朋友是哪个。
     大      多       去       前      左      远        有

     少      小       后       无      来      近       右

 

八、相信我,一定可以帮它们排好队。

1、画画 小明 了 学会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一年级 是 小学生 的 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九、我能把句子写完整。

1、             的船儿               尖。

2、      月       日是元旦(dàn)。

3、雨越下越          。

4、这里有一( )美丽的小河,河里游着几条可爱的小鱼。一( )小鸟在白云下(    )。这里真漂亮!我们好喜欢这里啊!我们要爱护这美丽的环境!              
    把字词的序号写在短文的括号里,并把这幅画画出来。 
   1、只  2、条 3、飞来飞去

 

责编:焦莹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