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天爱小悠-生命认购小悠的分分秒秒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02日 08:54 | 来源: 少儿台

白血公主悠悠在2010年05月12日由于在淘宝网上发布了“生命认购”白血公主日记后,得到了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媒体及机构的热心帮助,由于宝贝在武汉进行治疗时突然复发,所以我们于2010年06月14日紧急将宝贝送至北京大学人民医院进行治疗,由于宝贝病情复杂,且治愈后的复发风险极高,我们先后咨询了北京大学人民血液病研究所所长黄晓军教授、北京儿童医院移植负责人秦茂权教授、北京307医院移植中心负责人陈虎教授、北京道培医院、上海儿童医学中心、上海道培医院等众多国内白血病治疗权威,但都对宝贝的病情不容乐观,所以我们期望能有央视这样的权威媒体来进行报道,进而让社会对宝贝的病情给予更多的关注,使宝贝能摆脱病魔的折磨,也使前期广大好心人对悠悠的帮助能够终成善果。
      

如果您想献出您的爱心,请根据以下的方式进行援助,您一点点的关心都可能让生命创造奇迹,让我们共同期待小悠悠战胜病魔,再次绽放出纯真的笑容。

捐款通道:
1、中国农业银行 6228480051024052519 张丹
开户行:武汉市江夏区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大学园路郑桥集团办公大楼简称 科技园分理处
2、宝宝妈妈的支付宝帐号:
张丹amelie0615@163.com  

宝贝住院地址:北京大学人民医院住院部12楼A区20床
宝贝姓名:王翌涵(白血公主悠悠)
      宝贝爱心网店:http://amelie0615.taobao.com
      悠悠爸:王亮手机(0)13871096038
      悠悠妈:张丹手机(0)13995561665     

每个宝宝都是天使,都该被珍惜,因为他们是最好的未来,是我们的希望。这些柔弱的生命需要我们去保护,去呵护。在遭遇不幸和灾难的时候,我们都应该为这些宝贝遮起一片天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