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父母健康即时贴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30日 09:27 | 来源: 少儿台

最好在微光中入睡
许多两岁的孩子都喜欢在有亮光的房间中睡觉,因为这样的房间不至于显得那么可怕。但是Rengensburg大学医院睡眠医

疗中心的负责人、睡眠专家Juergen Zulley教授指出:“晚上和夜间的灯光应该是昏暗的,因为正常的灯光会严重干扰睡眠。”

如果房间里光线过于明亮的话,孩子的睡眠就会变短(事实上,大人也是如此)。Zulley教授建议,为了让孩子愿意上床睡觉,可以开灯,但是要开夜间灯,这种灯的灯光比较昏暗,不会影响他的睡眠,并且能够帮助孩子清楚地区分白天和黑夜。

迅速安慰,快速止哭
当宝宝哭起来时,许多父母都下意识地把孩子马上抱在怀里,哄他安慰他,这种本能的做法被证明是正确的。伦敦大学的

一项研究发现,在哭的时候立即被哄的孩子要比哭了一会再被安慰的孩子,少哭一半的时间。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