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不同脾气孩子的教育技巧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13日 10:16 | 来源:39育儿网

孩子长到3、4岁时,一般就开始显现其个性特征了。有的孩子做事麻利,聪明伶俐,但却缺乏耐心,像小兔子一样;有的孩子慢慢吞吞、但坚持性强,像个按部就班的小乌龟。

  在弄清了孩子的个性是兔宝宝还是龟宝宝后,家长不妨对症下药,针对不同个性的孩子展开不同的教育


急脾气——兔宝宝的教育法则
  这类孩子一般有着聪明的头脑,和同龄的孩子在一起时,能明显表现出敏捷和灵活的特点,并能从众多的小伙伴中脱颖而出。但他们有一个致命的缺点,那就是缺乏耐力。

  兔宝宝做事一般不能持久,比如玩玩具总是玩一个丢一个,注意力也很容易分散,一旦有什么声响,便能很快将他们吸引过去。在和小伙伴们相处时,他们也大多表现出不合群或好斗等不良倾向。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