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爱的方式泄露你的“妈妈特质”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12日 14:12 | 来源:

当宝宝乖乖睡觉,睡的很甜、很可爱的时候,做妈妈的你,第一直觉最想做什么呢?

爱的方式泄露你的“妈妈特质”

1、忍不住想抱抱他——你是一个热情洋溢又快乐自信的妈妈。在你的潜在性格中,你对于宝贝的爱是百分之一百二十的热情与付出。宝贝的一举一动,都会让你觉得开心得不得了。

2、忍不住想亲亲他——在你的潜在性格中,你有的时候会因为某件事而太感性,也太容易多愁善感,让自己感触很多。

3、只想静静地看着他——你是一个认真、负责,还有点情绪化的妈妈。在你的潜在性格中,你常常会给自己太多的压力与责任,要学习如何控制自己的脾气哦!

4、忍不住摸摸他的脸或是头发——在你的潜在性格中,你根本还是一个长不大的孩子,孩子气十足的你,对于自己当妈妈这件事可以说还在适应、调整中。

责编:何伟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