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准妈妈抗过敏秘籍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11日 14:44 | 来源:

过敏孕妈咪如何顺利孕育健康的宝宝是相当重要的,尤其在怀孕期间要比一般人更注意生活细节,特别是气喘患者,应该先与医师沟通,将病情控制好,并找出过敏原,才能在怀孕期间避免病情恶化而影响胎儿及自己的健康。在此传授您以下秘技,让母婴向过敏say bye-bye!

穿著以棉质为佳

一、穿著以棉质为佳

1、皮肤过敏者衣服穿著以宽松为主,腰带勿过紧,以免皮肤受压迫;

2、避免穿毛料衣物及使用毛毯,因为会刺激皮肤,且毛絮及地毯中的灰尘会引起气喘发作,所以衣物应该改用棉质为佳;

3、皮肤痒的时候记住不要抓,因为抓伤的部位伤害很大,将来该部位再犯过敏的机率很高,且抓伤后痒的范围更扩大,会形成恶性循环;

4、皮肤过敏的孕妇最好在还没出现过敏症状就找医师开止痒药膏,一开始痒就擦,如此便能在最短时间获得控制。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