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小学二年级语文秋游练习题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17日 15:59 | 来源:

涟水圣特外国语学校二年级语文(上)一日一练
内容:1、秋游      

一、看拼音,写词语。
jiāo wài        zhuī zhú      zhānɡ wànɡ     lǎo  shī
               
kāi  xīn      nónɡ tián       qiū fēnɡ       liánɡ kuɑi


               
二、比一比,再组词。
交(      )  兔(      )  追(      )  喊(      )
郊(      )  晚(      )  退(      )  感(      )


三、填上合适的词。
一(   )绵羊  一(   )白兔   一(   )白云   一(   )话
一(   )同学  一(   )农田   一(   )草地   一(   )歌


四、把能够搭配的词语用线连起来。
天空            黄                 逮            歌曲
稻子            红                 亮            蚂蚱
高粱            白                 打            嗓子
棉花            蓝                 唱            滚儿


五、选字填空。
1、在     再
妈妈(    )家里把洗过的衣服(    )洗一遍。
2、以     已
明明(    )经完成了老师布置的作业,可(    )出去玩了。
3、进     近
书店离我家(    )得很,你想不想(    )去看书。


六、按课文内容填空,再模仿着练习说话。
1、同学们(      )在草地上打滚儿,(      )忙着逮蚂蚱,(      )向着蓝天亮开了嗓子。大家奔跑追逐,笑着喊着,多开心呀!
练习说话:
①、公园里游人很多,有的_______________,有的_______________,有的__________________。每个人都______________________。
②、操场上的同学真多,有的_____________,有的_______________,有的__________________。大家都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蓝蓝的天空(               ),几朵白云有时像一群(     ),有时像(      )绵羊。
练习说话:
①、农田里,稻子黄了,像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②____________________像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七、朗读课文,和父母说说秋天美在哪里?

 

 

 

责编:胡悦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